close

571  

**前情提要**9/28玩到了高雄來~說好是朝聖一下黃色小鴨

但是藉此名義放自己出來大吃大喝 以免每天精神裂解早晚得躁鬱症

去高雄的第一餐吃了比阿菊市長還“熱”情的高雄勝味牛肉爐

失去記憶的請來這邊→[食] 不用去廣東也吃得到的好滋味-高雄 廣東汕頭勝味牛肉爐

吃的很痛快也沒忘了正事 黃色鴨鴨我們來了

從勝味徒步到光榮碼頭約15分鐘 不含中間停留玩耍拍照的時間

這路途中請先到真愛碼頭尋找真愛 才可以穿越真愛前進光榮尋找鴨子(誤)

吃個太飽就散散步來去找小鴨~      

我嘗試著在真愛碼頭找真愛 可惜只找到了後面的阿北

為了慶祝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我們決定合照一張↓↓↓

看來就是後面條文阿伯了= =+      

太陽很大 本來想要搭船兒想要跟小鴨近距離接觸

可惜我們手腳太慢了 船票全部賣關關 只好繼續邊玩邊往小鴨的家「光榮碼頭」出發

想要排隊登船

沿路都是賣小鴨的周邊的小販 有小鴨玩偶 鴨嘴噗噗噗 小鴨t恤 只是都是非官方版的

價格便宜 種類就大同小異了 大家都沾了小鴨的超人氣了

繼續邊走邊拍

  

越離越近越覺得奇妙 這不是在電視上很紅的那傢伙嗎

有種小粉絲看到他的感覺 非常奇妙 但也不到興奮

我會不會太老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鴨仔啄我的頭

 

當然不免俗的要跟小鴨來個kiss 騷擾他一下XD  

好多路人經過 這樣騷擾小鴨我好害羞

 

騷擾小鴨多連發...

為了要拍這幾張照片我可是賣了老臉!!非但不顧少女形象

還要不顧旁人異樣眼光呀(擦去眼角的眼油)

 

小姐你可以放過我了嗎? (小鴨臉紅 嘴角上揚)

看看拍照後就直奔官方的周邊販售去前進

名產夜市團 除了有拍到照代表有來 還要買買紀念品

我買了小鴨明信片 3張100 1張35跟一條小鴨毛巾249

幾乎都完售 也沒能買上什麼很難展現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實力

但有買個幾樣 這樣回去也算可以跟家裡的鄉親交代了(欣慰)

 

=======小鴨我們累了先去飯店休息的分隔線============

 

入住高雄的第一晚 住在玫瑰森林 整體環境還算OK 離光榮碼頭也近

到飯店check in稍作休息後 再次出發去據說全台灣最大的凱旋夜市覓食

號稱全呆灣最大的夜市 人擠人快昏了  

人爆炸多 我懷疑看完小鴨的人又全數移動來這裡了

名產夜市團逛了凱旋夜市逛金鑽夜市 逛完金鑽夜市逛新崛江

逛完新崛江再回到光榮碼頭 看晚上有嘶八賴的小鴨

絲毫腳力都沒有浪費

因為暴怒哥的堅持,回到了光榮碼頭  

晚上的黃鴨鴨很溫柔可愛 在水上微微的搖擺

終於知道為什麼說他有療癒效果了,真的忍不住會大喊 好~可~愛!!!!

有打蘋果光真的有差呀!!顆顆

雖然整體交通動線大打結一點都不順 也沒能搭上船兒跟鴨鴨來個近水樓台先得月

但朝聖鴨鴨之旅Day1 還是平安順利的end~

               571不盡責遊記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