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今天起了個大早 到飯店「玫瑰森林」附設的健身房用跑步機

流流汗消耗臉部的嘴邊肉才有藉口繼續大吃大喝

玫瑰森林整體環境不錯 雖然是比較一般的飯店但有健身房還附早餐

健身房有電視可以看 真的超讚的(這是重點,哈哈)

先享用玫瑰森林附的早餐 這樣才精神今天的走跳高雄

飯店提供的早餐有中式及西式可選擇 我選的是西式的

 西式早餐  

除了有土司、炒蛋還有濃湯及咖啡可以自取

我很貪心又喝牛奶又喝咖啡又喝濃湯 在灌肚猴一樣的一直灌!!噗噗

濃湯跟咖啡自取  

吃飽喝足開始繼續未完的高雄行程 第一站 駁二特區

來這邊還看到小鴨豪華登船處(?!) 全高雄真的都被小鴨攻陷了@@

今天的高雄還是豔陽高照  

今天的打狗太陽還是一樣炙熱 一朵雲兒都沒有 烤的我頭都昏了

一早又發瘋,模仿這個胖傢伙  

我們這一團今天有主題的唷 (答對沒獎XD)

連後面的變形金剛都很配合我們一身黃澄澄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發現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日的關係 駁二好多展覽都沒有開放

唯一開放的只有要付錢的哆啦A夢100年展跟“氣體研究”

要進去氣體研究展時 我一度很擔心氣 體 研 究裡面會不會都是屁味(疑神疑鬼)

在氣體研究展我很徹底的研究的是................................冷氣

藝術我也是懂那麼一丁點兒的(推眼鏡)

好多展都沒開 真的太熱了...只好趕快跟駁二 掰  

後來實在受不了高雄的“熱情” 本來吵著要去的旗津也放棄了!!

「枝仔冰城」 天氣熱到除了一直灌水,還需要吃冰消消暑  

吃了枝仔冰城的香蕉雪糕 往台南出發 GO

 

=================揮揮衣袖高雄掰掰掰掰掰=====================

 

到達台南前 先直奔土城吃海鮮攝取蛋白質 失去記憶的一樣這邊請↓↓↓

巷仔內才知的鮮甜好滋味-又台南又土城-台南土城海產店

吃飽喝足了 其實也沒什麼行程 名產夜市團照慣例飛到民宿CHECK IN休息

(這次台南的民宿是571我本人網路菇狗到的很不錯值得推薦,再寫文介紹)

晚上來去花園夜市參見叫賣哥花園祥本人 還吃了上次一吃就念念不忘的炸飯糰

在鎮店之寶出現前  

吃吃喝喝後去看了去年就看過的藍晒圖

來的途中有點兒小迷路了...但還是順利的找到了!!!!

是去年就看過的藍晒圖  

跟去年不同的是“藍晒圖”酒吧倒了  

恩....跟去年一模一樣(廢話) 除了去年來酒吧還在以外 其他真的都一模一樣

這裡也沒有什麼名產可買 夜市可以逛 還是趕快回民宿休息睡覺好了...(毆飛)

      571不盡責遊記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