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小茶哉堂    

本來沒有要寫的「小茶哉堂」 但照片都拍惹 還是簡單的介紹一下嚕~

小茶哉堂 顧名思義是以茶類為主的下午茶店 有座位供餐點的位在永康商圈

其他店面有的只有販售茶類或是禮盒 要去的朋友前記得確認清楚喔~~

用餐空間2、3F 空間不大 桌數也不大 

我們點的是有附冰淇淋的那組SET (完全忘記套餐名字XD)

2014-08小茶哉堂 

飲料 我朋友點 黃梔烏龍茶 我點的則是蜜香紅茶歐蕾

【黃梔烏龍茶】

不苦澀 茶味也很足夠 但是不會有假假的香氣 還不錯

還有...光看杯子完全看不出來是冰的 可能是杯子設計有關 我跟我朋友超像鄉巴佬一直覺得很驚奇

【蜜香歐蕾】

就是蜜香紅茶+牛奶啦~ 蜜香紅茶一直是我的愛 蜂蜜味的產品一直很得我心

所以看到這個品項我就馬上點了 不會過甜 配著蛋糕吃也不會膩呢!! 

 

 【烏龍千層酥】

2014-08小茶哉堂

來之前看到蠻多BLOG都介紹這道 茶跟蛋糕組合 在看到這一排草莓 當然就它啦

2014-08小茶哉堂  

切開的剖面照 這種酥皮的甜點切完卻沒有碎 我很厲害吧!!!(驕傲聳肩)

派皮很酥 裡面的餡料巧克力為主 我是螞蟻 我覺得

本來看店員端上來小小一個還想說我連中餐都沒吃

吃這個會飽嗎?會嗎 會嗎 結果蛋糕吃下肚又喝飲料 是飽到一個不行啊!

 

【青檸圓舞曲】

2014-08小茶哉堂  

外層是慕絲跟造型的白巧克力 而中間那根看起來像鑫鑫腸的小滴管 裡面裝的是蜂蜜

要吃這道蛋糕以前 記得先把蜜擠入蛋糕在享用唷!

2014-08小茶哉堂  

切開的剖面照 內餡則是香橙跟檸檬為主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喜歡 酸V呀酸Vㄟ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道

【套餐附的蛋糕】

2014-08小茶哉堂  

據店員所說 每天有兩種口味提供 但不可選

所以就是店家端什麼客人就吃什麼的意思 所以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中間的餡料像是茶凍一樣QQ的 吃到這邊已經飽到不行啦

【霜淇淋】

2014-08小茶哉堂  

【黃梔烏龍茶】及【黑巧克力烏龍茶】兩種口味

黃梔烏龍茶的口味 我個人很推薦 吃起來有茶香又有花香(?) 口味清爽會一口接一口 

之前看官網跟其他BLOG介紹有以優格入味 但是我倒是吃不出來(笑)

黑巧克力烏龍茶 則是吃不出茶味 跟外面的霜淇淋比起來也是屬於口感清爽的

兩道霜淇淋的口味 我愛黃梔烏龍茶的

簡單一篇的「小茶哉堂 Le Salon」食境秀打完收工~

 

店家資訊

店家:小茶哉堂Le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8號

電話:(02)2395-1558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