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逗點咖啡 cafe de camma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也上過電視 康~熙~來~了(哼唱)

國父紀念館站旁有好多下午茶小店 也可以算是下午茶一級戰場吧!!!(笑)

這家其實是我朋友看到有麻糬鬆餅整個激動得不能自己(超好笑) 糾我一起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來囉!!

從國父紀念館站步行預估是5分鐘內可以到(我腳程比較快)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店門口就有大大的comma招牌跟清楚的彩色菜單

進去店裡後服務生安排我們坐蛋糕畫底下的沙發椅 桌子有點低吃東西時有點不方便 但是比較有feel~

逗點咖啡 菜單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用厚實的牛皮紙製作 貼了一些紙膠帶還有插畫 餐點種類蠻多的有義大利麵、鬆餅、雞肉捲跟各式飲料

因為午餐還沒吃就在這邊午餐併同下午茶一起點 我們共點了兩份鹹食兩份甜食

♣ 翡冷翠雞肉麵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跟之前看其他blog不一樣的是以前好像是用蝴蝶麵 而現在上桌的則是寬麵

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雞肉是用炸的但咬開後肉很嫩 不會很乾很難下嚥

我跟朋友一致覺得好吃 雖然不是蝴蝶麵 但寬麵也不錯啦!!!

♣ 綠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綠咖哩很香  義大利麵口味第一次吃到綠咖哩的 覺得很特別

但因為我能接受的辣度很低 所以吃一口就覺得很辣!!!配料有蛤犡 花枝(透抽?)跟蝦子

兩道鹹食吃下來 我們一致覺得翡冷翠雞肉麵 口味比較好!!

焦糖千層蛋糕  必點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焦糖千層蛋糕有附一球香草冰淇淋 千層蛋糕上淋上焦糖醬跟巧克力醬

蛋糕層層分明 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以外 每一層上都鋪上鮮奶油跟滿滿的砂糖

吃起來的口感 除了蛋糕的層次以外還會吃到粒粒的糖粒 很有層次感

可是是因為我愛(還是我朋友心情不好) 總之這個幾乎都我吃了...

熱量?卡路里?是什麼... I don't care

鬆餅 口味:免掙扎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什麼是免掙扎呢~~~

cafe de comma的鬆餅有8種口味 你能想到的大概都有

草莓、香蕉巧克力、水果、蜂蜜、抹茶紅豆、鮪魚(鹹)...都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分別點

而免掙扎就是這8種口味一網打盡都放在同個鬆餅上 在選擇自己想要的冰淇淋口味(香草/巧克力)

焦糖千層蛋糕是香草了 所以鬆餅的冰淇淋口味我選巧克力!!

這家的鬆餅很酥脆 切開後也是酥脆的 不會軟軟的 恰恰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重點來了~裡面還有QQ的麻糬 配上鬆餅的扎實 除了鹹的口味不愛 (我們把料踢掉XD) 

口感扎實不軟爛 算很讚的鬆餅喔

焦糖瑪奇朵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飲料我是用義大利麵+套餐補差額來的 走到哪點咖啡必喝焦糖瑪奇朵

咖啡還不錯!!!但因為我朋友不爽服務生一直提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 所以他不爽點飲料!哈哈

服務生會一直強調用餐時間 即使當天我們用餐時 店內根本沒有坐滿 還是會在點餐時一直提醒

我們用餐時間是1個半小時 聽久了確實惹得人家很毛 讓人覺得服務有點ooxx的...還是我個性難搞XD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有室內用餐區 另外有室外用餐區 如果天氣好又涼涼的坐在外面也是不錯的感覺

店內的蛋糕畫 不免俗來一張

2014.07東區下午茶˙逗點咖啡  

店家資訊

逗點咖啡 cafe de comma

電話:(02)8771-9661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到)

 

 

本篇食記僅為571個人口感 好吃與否皆無任何商業、廣告行為! 

撰寫此文純粹分享供路過的朋友刺激唾液與開胃參考使用,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要轉載請註明文章連結、出處,並請整份文章請完整打包帶走!謝謝~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