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7 23.33.19  

沒錯!這就是我的維持器

有同事在別的牙醫那邊做的也是透明的 但以前看過朋友的也又像鐵線一樣的

鐵絲的或透明的功能性我不懂 下次再問!!!但我覺得或許是讓病人願意長時間配戴

所以做成透明的也不一定 畢竟剛拆牙套 誰都想要看到白白胖胖的牙寶寶啊!

誰還想看到一條鐵線在那邊礙眼 哼哼

維持器的生活 就是跟剛戴矯正器時一樣的勤勞 戴牙套後期真的會偷懶 我承認!!

想喝飲料也是隨時拿起大口大口的喝 還可以吃Q彈彈的珍珠 姆哈哈哈哈

但是維持器就不同了 除了早中晚的固定刷牙以外 現在只要吃完東西→刷牙 喝完東西→刷牙

據規定現在每天都要戴上至少20小時吧 除了三餐以外 其他時間都要全天戴著

也不能想喝飲料就喝飲料了 光想甜甜的飲料把牙齒泡在維持器裡...噁(已吐)

真的沒辦法放心大口的喝飲料!! 要吃什麼 要喝什麼都要拔掉維持器 其實...維持器生活也蠻苦的

難怪很多人都會說“我以前也矯正過呀!後來因為巴啦叭啦

維持器不見了  維持器不見了 所以牙齒就跑掉了”

我心裡想我絕對不要讓這種事發生  所以現在吃完三餐不趕快帶回維持器 都會心裡好罪惡

本來可以改成晚上戴的下排維持器也配合上排一起全天戴上

花了3年7個月 現在絕不能前功盡棄 跟維持器手牽手戀愛ing

為了美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