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聚餐一直聽到朋友說到胖子小吃 胖子小吃

還很俗的以為胖子小吃是那種切海帶豆干 再來一碗乾麵的小吃店!

看到這裡的人應該有人要笑掉大牙!!這麼俗的人到底哪裡來的XD

胖子小吃 不折不扣是東區鼎鼎有名的平價熱炒店唷!

現在在八德路這邊也有分部了~在八德路跟東興路交叉口[八德店]

這天來幫朋友接風 來的是開在我前東家附近的分店 是胖子小吃的新據點

聽他們說了好幾次 這次終於讓我跟到了 OH YA!

店內隨拍 開放式的廚房 分室內外的用餐區 店裡桌椅不多 但蠻乾淨的

還無限提供茶水 很適合我們 來熱炒店一瓶酒都沒點反而是拼命點菜 (笑)

可能是因為我們大家太熟了 不用靠喝酒就可以聊得很開心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老闆娘特別招待 特製的釀番茄

爽口帶點微酸 是老闆娘特製 把小番茄一顆顆剝皮後在醃製的

第一次吃熱炒店有老闆娘的特別招待 而且還是酸甜酸甜的番茄 有老闆娘的心意還可以開胃

大家下次有來時注意看看 有沒有這道特別招待唷

 

三杯中卷

中卷以薑絲跟鮮脆的杏鮑菇炒 口感不錯 中卷不會炒到過老難入口 或是像橡皮筋一樣難下嚥

但最讓我跟朋友驚豔的是下面端上的菜 趕快往下看下去吧

 

麻油腰肝♥ 

就是首圖那一道 這一定要給它好多顆星!拜託大家來胖子小吃一定要點這道 我誠懇的希望啊!!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愛吃腰花的人 但這道真的真的太值得推薦了

腰花及豬肝都大塊又厚實 不會薄博的會透光那樣 吃起來口感很棒

看到麻油湯汁沒 一定要豪邁的舀起拌飯 湯汁香又下飯 一定會忍不住扒好多口飯的

香酥肥腸

 肥腸很酥脆很香 但又不會油膩 不管沾或不沾旁邊的胡椒粉味道已經都很夠

很快掃下肚之後 要再加點就已經沒了(哭)

 

蒜炒水蓮

用蒜頭爆香吃起來爽脆 我之前沒吃過水蓮菜 這次吃胖子小吃的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如果自己在家炒 有沒有辦法這麼好吃...顆顆

炒蛤仔

九層塔、洋蔥爆香下去炒 廚師加了一點辣椒提味

完全不會辛辣 反而是提香氣 有啤酒的話一定要是很棒的下酒菜 湯汁不會過鹹拿來拌飯也香...

可是怕變黑 所以我不敢吃九層塔(笑) 

什錦炒麵

每次來熱炒店一定要點炒麵 炒麵雖然普通但一道就可以決勝負

胖子小吃的什錦炒麵 麵條不會軟爛料也非常豐富!

可是加了油蔥增添香氣 對於不喜歡油蔥的朋友 可能會沒有那麼愛

三杯雞

說真的每次這種長相的菜端上來 我都會怕怕的 怕吃到我最怕的X雞(會呱呱叫的那種)

如果真的端上桌我應該會尖叫翻桌吧!(苦笑)

說回正題這道三杯雞 炒的油油亮亮的雞肉加上九層塔的香氣

一上桌香氣就撲上來 也是很下飯的料理 

胖子油雞

油油亮亮的雞肉 又香又甜又好粗(董月花上身XD)

不是蔥油雞 但是不用沾醬 每口雞肉都入味 又香又好嚼

而且沒有噁心的飼料雞味 不會咬不斷是有彈性又好入口的雞肉 尤其那個雞皮.....(滴口水)

 

醬油太陽蛋

老闆特別招待 謝謝前同事還幫忙打電話來交代

荷包蛋沾醬油大家都吃過 但是佐薑絲跟蒜苗(蔥?)這種吃法倒是第一次

切開後黃金色的蛋液流出來 趕快拌在飯上 好好吃啊!!第一次在熱炒店吃到這款的

很平實的食材 但是因為煎蛋時掌控的很好 口感有醬油香又很滑嫩

臘肉高麗菜

高麗菜炒臘肉 用臘肉香帶出香氣 而高麗菜炒過後還很鮮脆 一樣快速被掃光

一群吃菜不喝酒的人 就是有這好處 可以吃到好多道呢(瞇眼笑)

香酥龍珠

咦!這不是下酒菜嗎?怎麼會點上這道的...

這道龍珠的做法用蒜頭 蔥末及花生拌炒 很酥脆 但是適合下酒啦! 

金沙蝦

這道是店員推薦 但是菜單沒有的

金沙蝦 用蒜跟蔥末 還有鹹蛋黃滿滿的裹在蝦子上 蝦子是可以連殼一起吞的

這樣才可以吃道香香的鹹蛋黃 剛聽到鹹蛋黃跟蝦本來怕很鹹

但一點也不會 廚師把鹹度控制的剛剛好!讓我們都豪邁的大吃...

    

 [胖子小吃食後感]

這家現在站上我心中好吃一級的熱炒店了!!

每道料理都好吃 尤其那個麻油腰肝更是一絕

店員的服務又親切又好 

而且呀知道我要拍照 還自己幫我端著菜藉此阻擋那些急著要動筷的朋友 超可愛的!!

這麼多道吃下來 一個人400元 口味、分量、價格都很可愛

不喝酒 店家還有提供免費的茶還是無限飲用 超貼心的

對了!白飯是用點的喔...這點也跟一般熱炒店不同

非常推薦大家找三五好友來這兒「胖子小吃!

 

胖子小吃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9號

電話:(02)2756-0882

臉書粉絲團:<點我進來>

 

本篇食記僅為571個人口感 好吃與否皆無任何商業、廣告行為!

撰寫此文純粹分享供路過的朋友刺激唾液與開胃參考使用,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要轉載請註明文章連結、出處,並請整份文章請完整打包帶走!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子小吃 推薦 熱炒店
    全站熱搜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