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家小小的店面 可是每逢假日店裡都塞了滿滿用餐的人

還有等現場的預約表上登記不完的人名跟電話 通通都是為了「來我家吧」的早午餐

其實這家早午餐店我已經一訪在訪了 可以說是N訪 因為常來其實沒動過寫它的想法

絕對不是不好吃 超好吃超好吃 但我以為這兒一定很多人知道的店我朋友竟然沒吃過(跌坐)

所以在巷弄腳踏車甜點後簡單的同場加映一下 請笑納...

雖說很常來 但每次都點一模一樣的 這麼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專情 沒變心過

image

就是這次簡單拍的就是主圖的「經典歐陸早午餐」

「經典歐陸早午餐」230/份 10%服務費

主餐內容:德國香腸、培根、火腿、薯條、蔬菜(水果)

麵包:脆皮吐司、法式吐司、烤吐司、可頌麵包、巧巴提尼 擇一

蛋類:太陽蛋、兩面煎、炒蛋、全熟蛋 擇一

餐前飲料:新鮮果汁、鮮奶 擇一

餐後飲料:美式咖啡、紅茶 擇一 

我每次都法式吐司/炒蛋/新鮮果汁/美式咖啡

400年都不會膩的搭配組合 (顯示為:還在星星中毒 不想醒來)

吃過樂子 貓咪先生 其他家的早午餐 我最愛的還是「來我家吧」

說真的沒有太華麗的擺盤或是特殊的裝潢 但就是好喜歡他的口味

每次都要在法式吐司上面淋上滿滿的楓糖漿 不把一罐倒光不甘心的那種吃法

這家店有人覺得soso 但我跟我朋友都把它當廚房 非常愛來!!

推薦沒來過的朋友 可以來嘗嘗看經濟實惠的早午餐BRUNCH

imag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用餐時間限制1個半小時 不可訂位

如遇假日的話 現場候位會比較久一些

 

本篇食記僅為571個人口感 好吃與否皆無任何商業、廣告行為!

撰寫此文純粹分享供路過的朋友刺激唾液與開胃參考使用,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要轉載請註明文章連結、出處,並請整份文章請完整打包帶走!謝謝~

 

碎念時間:

第一次用新玩具ipad寫文 想說短短的同場佳映應該還好 忘了自己廢話一堆XD

有整到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