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5 11.11.02    

有人想看這個主圖嗎?!會不會被我嚇到XD

 

拆牙套前在等候區拍的 應該不會有太多不認識的人知道我這個小鋼牙天地吧(?)

就放膽地放了 哈哈哈哈

我的完美主義 太徹底(輕輕吟唱)

是的!!!我重新裝上上排矯正器了!!!

原本在1/25 我拆了矯正器 一開始覺得上排角度很奇怪

我還覺得是不是因為看不習慣 所以我左看 又看 上看 下看都覺得...

上排角度好怪 甚至有內傾的感覺 Oh my god  殺了我吧

這樣不開心了好幾天 就算有同事說沒有 有同事說有 看的出來

這樣掙扎了好久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回去找廖醫師

我希望他能幫我看看怎麼處理 所以我趕在過年前又去找了廖醫師

一開始楊醫師來幫我清膠 對!!她們因為趕沒有幫我清到內側的膠

也跟楊醫師表示我的想法 我覺得我拆掉矯正器後

1.笑起來覺得看不見牙齒

為了讓嘴巴側面平 所以牙齒往後退很多 自然笑的時候牙齒就會比較不明顯

如果要讓牙齒明顯一些 嘴巴就會沒那麼平

2.上排牙齒是不是內傾

楊醫師看了看 說上排角度真的沒那麼好 但是也不會到內傾的狀況

實際上要再怎麼調整 還是要跟廖醫師談談

在等待廖醫師的這段期間 我真的很掙扎...心裡很害怕 很忐忑

後來很真心地跟廖醫師剖析我的心情 一度講到自己都想哭

橘:廖醫師我覺得 拆掉矯正器後上排角度看起怪怪的 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心很難受

廖醫師:妳的臉型有點不對稱能調整成這樣 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看的狀態 而且上排牙齒角度不會怪

橘:可是我真的覺得看起來很怪 我是一個這麼愛漂亮的人 矯正器戴了快3年 終於拿下來時卻被朋友說不平

      我真的好難過 所以我想問你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

廖醫師:不然你覺得要怎麼處理 (一直重複問我這句話) 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看的狀態

            我不覺得有像你朋友說的那樣

橘:廖醫師~牙齒是我每天都在看 我的心裡真的很在意 覺得很不開心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幫我想怎麼解決 (我是一個一件事只要開始在意 就會沒完沒了在意個沒完的人)

廖醫師:看著我似笑非笑帶著不爽(?) 我可以幫你在上矯正器 但是你現在的狀態我真的覺得是最好的

然後重新上了上排矯正器...接著由石醫師綁鐵絲及橡皮筋

要離開前 還是有禮的跟在看診廖醫師道謝 畢竟我們還是要相處很久的...

懷著忐忑的心 我波折的矯正之路又繼續航行了....

廖醫師今日的os:遇到盧查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