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8 17.49.34    

 

暫別這陣子工作的忙亂 讓自己抽出一天來台中走走踏踏

帶著我已年華老去的女友GF2 選擇2013/11/09的新社花海節 來這邊走走踏踏 拈花惹草一下

台中也來了好幾回 這次沒有朋友開車 衣切靠著偉大的Google

沒有開車的台北朋友可以參考我的玩法~比較辛苦但也有另外的趣味...

我從台北轉運站搭統聯客運到台中火車站 車程約2.5小時

如果還不到飯店或民宿CHECK IN時間的話或是想更把握時間

有個寄放行李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台鐵行李房

一件行李放1天只要17元 沒看錯真的只要17元 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喔!! 不用怕要提著重物玩得不盡興

行李房大哥說12月起一件會漲成30元 但還是比旁邊那種行李置放櫃來的便宜

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利用(但別忘記PM8:00前得取回)

 

========================新社花海跟我來=============================

 

接著從台中火車站轉搭豐原客運 有276 277可搭乘 單趟車資50元有找 也可以刷悠遊卡

(從台中火車站過馬上往左手邊步行約1分鐘就會看到豐原客運的站牌)

豐原客運有時刻表 建議先查了時刻表才不會枯等→豐原客運官網

搭上客運後如沒有塞車 約漠視40分鐘的車程 「中興嶺」站下車

中興嶺下車後 可以選擇步行(約20-30分鐘)或是轉搭計程車 我選擇了搭小黃 因為這次來台中只有半天可以玩

時間非常寶貴 小黃1人是100元 以人頭計 (上車後才想到怎麼沒跟老伯講價)

但是老伯人很熱情可愛 還口述導覽了新社 自然風吹來也舒服舒服的 就這樣吧...

今天的天氣微涼的又有些微的陽光 很舒心

2013.新社花海節

 

花海節其實是明天(11/09)正式開放 但今天(11/8)來也有些零星的遊客了!

展區還沒完全開放 看到很多工作人員還在前置 趕工中

一切都是要讓來的遊客有美美的花兒可以看呀!!(辛苦他們了)

開幕前一天來走走  

首先印入我眼簾的是這群紫的很美的 薰衣草們

我是沒去過北海道 但是之前去薰衣草森林也沒看過這麼大片開得這麼美的薰衣草們

對這次的花海節更期待了!!加快腳步繼續往裡走~

大家快來台中吧

接著又往裡走 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紅色 桃色 白色交錯的波斯菊

大片波斯菊好美

也有的是一大片是桃色波斯菊

 

 

或是一大片白色的波斯菊

遠遠看過去就是真的是花海 有種很想在裡面奔跑的感覺XD

 

波斯菊單一株也有單一株的美

天氣好的忍不住自拍起來~~

話說用GF2自拍一直是我很不拿手的事 還是拿出我的小蘋果 有內視鏡頭比較好用

 

 忍不住自拍幾張

  陽光太耀眼了!!眼睛都睜不開

  2013-11-08 16.33.14  

除了花海區 也有販售盆栽 用餐的小攤區 但因為明天才是正式開幕 所以攤販也是稀稀落落的

倒是有幾攤已經開始販售水果了! 還有幾攤賣這種觀賞用小盆栽 超可愛的呢

 

 

除了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展區分為兩側 這是另一頭的主題展區

可惜的是還在前置作業中 都沒有開放

可以讓我進去拍嗎(敲碗 敲碗)

 

  愛麗絲夢遊花鏡

 

 

這個展區名為「愛遊花境」但因為沒辦法進去只好在外面遠遠望著

整個展區有愛麗絲的主題感  但是也有台灣棒球 還有一些跟愛麗絲不相關的主題

整個就是什麼都有(笑)

 

最符合愛麗絲主題的就是這隻大兔子了

裡面色彩繽紛的 感覺有很多的花種 真的好可惜不能進去唷!!桑心

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過過癮

 2013-11-08 17.46.52  

再來又是波斯菊區 只是花種不同 橘黃交錯 頓時又有想在裡面奔跑的感覺

怎麼會有這麼多花又幅員這麼大這麼棒的展區 竟然沒收門票費 有來玩真的是太讚了

 

不得不說這個活動很讚

 

逛到約5:30 天色漸漸暗了!!!我循著原來的方式回到中興嶺

搭上了276的公車 回程不知是車少還是車快 帶著我輕鬆的心情很快的就回到了台中火車站

不得不讚賞 新社花海節很棒!!胡市長讚啦!!!

所以當我看到展區有預告2018 花博在台中時 心裡已經覺得花博辦在台中一定也會很好玩的

希望到時候還能有機會來拈花惹草一下

 

以為沒車就很難到新社 而還沒去走走踏踏的朋友們

別遲疑了趕快找個周末 去走走吧 一定美到讓你不會後悔的喔!!!

 

新社花海節官網  http://flowersea.asia.edu.tw/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