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鴨say goodbye後 我們一路向北到台南

當天除了去土城海產店吃好吃的海鮮外 其實沒什麼行程 所以吃的飽飽後就到殺去民宿了

不知道啥是又台南又土城的海產店的朋友 這邊請~ 巷仔內好滋味土城海產店

住的呢就是上網查到的「迪利小屋Deely」民宿 風格很童趣 老闆跟店員都很親切

好好的紀錄下來 下次可以嘗試看看住別的房型♥   

迪利小屋的大門口很童趣 除了有以老闆兒子畫成的可愛小男孩 還有一大片的留言板

迪利小屋留言板  

今晚入住的民宿

本次的好旅伴↓↓↓

吃飽喝足奔往民宿check in

迪利小屋 Check in後 服務的內將(姑且這樣稱好了XDD)除了說明民宿的設施外

很貼心的是有準備地圖還導覽介紹台南好吃的好玩的給我們 對沒有特別安排行程的我們 真的很受用

服務人員很仔細地介紹台南美食跟好去處  

有地圖 有推薦行程 在搭配內將小姐的仔細說明 讓我覺得迪利小屋跟全國電子一樣揪~甘~心

我阿木聽得多認真呀~~~~

台南必吃必喝必玩的地方 我們聽的很入神....(我承認我沒有 我在玩XDD)

詳細的行程介紹、導覽這些功課都是DEELY貼心準備的 超棒的~~

還有地圖跟推薦的行程   

桌上還有老闆慷慨提供的帶著焦香味的國寶茶跟小點心可以享用

南非國寶茶我自己很喜歡 有焦糖的風味 止嘴乾又不礙胃呀...

來住的時候別忘了喝上一杯

除了有導覽以外  

終於可以滾到房間休息了 迪利小屋約分4層 一層一房 都是爬樓梯

如果有行動不便的朋友就比較不建議住迪利~(個人意見)

我住的是最上層的「遇見百水」 取名自百水公寓 據說是當初迪利小屋發想的起源地唷...

這是我們今晚的小窩「遇見百水」很可愛的彩繪 我們馬上驚叫連連

(一個小秘密....晚上時這些小房子可會點燈唷!!真的超用心的)

  這是我們今晚的小窩

除了可愛的彩繪 還有小桌跟坐墊 晚上逛完花園夜市帶些東西回來吃時,就可以跟姊妹們坐在這裡邊吃邊聊

我都想好了呢!!呵呵

 

「遇見百水」 還有一個特別的是有燈泡人 什麼是燈泡人呢 住了迪利小屋你就知囉

燈泡人

  

迪利小屋 到處都可看見可愛的彩繪 這隻大象是峇里棕櫚

下次想住這間...但彩繪可不只這樣唷!

2013-09-30

樓梯間也有彩繪

 在迪利小屋內隨處可以見到這種可愛的壁畫

 一樓大廳的彩繪 畫的好可愛 真的好好奇是不是老闆自己畫的唷!!

下次在去住時一定要問.... 

很明顯還沒醒 眼神很迷濛

 離開時可愛的內將很sweet的幫我們拍照當場印刷給我們當禮物(一房一張)

有吃又有拿...台南的人文跟熱情溶化我的心 我愛上這座城市了 

迪利小屋非常童趣的風格 每間房都有主題及老闆的用心 除了整體環境乾淨舒適、價格可愛以外

迪利小屋會主動提供行程及附近地圖 在加上服務人員詳盡的說明~真的非常受用!!!!

擔心沒有附停車位的朋友 迪利小屋也會主動告知哪邊停哪邊比較省!真的揪~~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好所在 當然也可以詢問 他們都會超熱心而且不藏私的說明

是一間CP值很高的民宿~

 午休打完收工~

迪利小屋 訂房電話:0988789912

(鄰近台南鬧區 But沒有附停車位)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