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4.04.16  

 

噹啦噹 又在講吃....

本來想先打第一天在高雄被烤焦的遊記的

但晚餐時間到 就好想吃呀!!!也不知道是誰家煮飯也不開抽油煙機(怒)

是說到痞克邦就要重新做人 認真寫文 我真的有改進!!!  

勉勵我自己可以把去年去日本的照片整理好(妹有看錯就是去年沒錯...)

先趕快來看571的美食報報囉~台南 土城海產店

有住戶在問為何又土城又台南的 這奇摩知識+沒教挖嘛不知道捏....

那為什麼台中廟東的清水排骨酥麵 又清水又廟東的 清水先生請你出來說說看(離題了 跳一下)

趕快來看這些誘人吃肥的美味照片吧~~~

 

巷仔內的好滋味

 

土城海產店

多虧了暴怒哥跟巧巧妹帶我們來 才能吃到這好滋味(看的出來我在諂媚嘛...嘿嘿)

店的外觀很不顯眼 沒有特別的裝潢 也沒有顯眼的扛棒

旁邊呢也有類似的海產店 但是2家的人數差蠻多的...但是一堆饕客就幫它做了最好的見證

欲知詳細資訊請洽571的食記  

有沒有很居家的感覺 桌子也是一般流水席那種套上一層紅色塑膠布

鐵的圓凳 沒有特別的招呼 因為店裡的姊姊 阿姨們忙著出菜 收桌好迎接下一組客人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1.韭菜蚵仔麵線(必點)

2.花枝丸(超級必點)

3.川燙花枝

4.螃蟹/蟳類

5.櫻花蝦高麗菜

6.川燙蝦子

第一道必點 而且是每個人來都應該要點的「韭菜蚵仔麵線」

沒點你就白來這一遭了

蚵仔麵線

佐以一點點麻油(香油) 滑順又不軟爛或死鹹

在看看這個蚵仔 我之前都會怕蚵仔那種菇溜菇溜或是不新鮮腥腥的口感

這裡的完全不會唷!!!

又香又好吃  

雖然是家常菜 但好吃到我完全不想要看鏡頭

現在不要跟我說話 我必須把全部的心放在這碗麵線上....

現在不要跟我說話....

吃了韭菜蚵仔麵線墊墊胃後 第2個超級必點來了 隆重歡迎花枝丸

不要以為就是普通又一般的花枝丸 沒什麼了不起的 大錯特錯不要來 汙辱我們花枝丸

這個爛梗 我不知道還要玩幾次(汗)

又大顆又好吃的“花~枝~丸”  

端上桌的時候 熱呼呼的在發光...趕快串起一顆來吃

yummy yummy 真的超~好~吃 口感紮實又很彈牙 (灑花跑)

已經可比我心中好吃花枝丸第一名 澎湖西台古堡那裏的花枝丸了

真的超級必點 沒點沒說你來過台南土城海產店 哼哼

好吃的可比澎湖西台古堡的那家呀~  

本來是想要吃芹菜炒透抽的 但是沒有芹菜

所以就吃原汁原味的川燙花枝 花枝鮮甜淡感覺就普普 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可能是花枝丸太強了!!!

還有不沾料也好吃的川燙花枝  

再來是重頭戲 螃蟹

據說土城海產店有名的就是螃蟹 蟹蟹蟹蟹蟹 我們點了處女蟳and紅蟳

處女蟳跟紅蟳

看看這個飽滿的蟹黃 是不是很誘人啊..我吃了一隻腳

後來這2隻暴怒哥收拾了一大半去了 

那隻蟹腳 真的肥滋滋的很多肉

蟹黃好多好飽滿呀!!!!!  

很大隻的螃蟹吧!!!放眼一望去每桌都有捏~

(就算合照還是死不放下心愛的花枝丸)

 

吃了大魚大蟹 來點青菜 櫻花蝦高麗菜

櫻花蝦炒高麗菜  

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

最後一道川燙蝦子 鮮美也是走原味路線 店家提供哇沙米跟醬油可沾

單吃沒有沾醬的 就很鮮了

  

吃到這裡肚子真的超撐 嘴巴也很滿足(拍肚)

客人很多 不見得坐得到裡面有冷氣吹的位子 但是為了吃美食 其實坐外面也不錯啦~吹吹自然風

價位呢 我們4個人點了6道菜 攤下來 一個人大概是500元有找 我覺得還算ok呢

而且跟姐姐妹妹出遊一起品嚐說說笑笑 創造回憶 才是無價

 

 

台南土城海產店底叨位

 

店家資訊:台南土城海產店

電話:(06)25777529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六段517號 (店不算顯眼但旁邊有土城農會可以認) 

 

本篇食記僅為571個人口感 好吃與否皆無任何商業、廣告行為!

撰寫此文純粹分享供路過的朋友刺激唾液與開胃參考使用,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要轉載請註明文章連結、出處,並請整份文章請完整打包帶走!謝謝~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