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3890623   

會來到這間定食店 真的完全是誤打誤撞 告別三鷹的吉卜力博物館後 肚子超餓

因為晚上要逛新宿 就以Google這附近的美食為目標

選了這間「新宿天ぷら つな八」

第一次來 稍微等了一下就被安排入座了

點餐時店員英文普普 我日文普普 好險menu也有些漢字用猜的也猜的到

我們點了「天婦羅膳」 2100円換算台幣約588元(匯率以0.28計)

誤打誤撞地吃了一間頗高級的定食店XD

因為一整天下來也沒吃什麼 餓昏了 所以照片拍的很隨興 請大家見諒>_<

How to enjoy your meal 

圖解教學怎麼吃天婦羅 還有醬料可以怎麼調配

會有食記唷!

 

現在再看 我照片真的拍的好糟唷! 如果希望看得更詳細的步驟圖 可以參考其他部落客的...

但是實際上自己到店走一遭 直接體驗其實更棒喔!!

對不起 我不只愛說廢話 還愛找藉口...

蘿蔔泥

 

這不是茶水 這是醬油XD   

醬料

除了醬料 也有鹽可以當調味料 就這樣手忙腳亂跟著步驟準備醬料的同時

餐點來囉

天婦羅膳 蝦子2隻/炸魚/星鰻/野蔬/醃菜/味噌湯

573890623

一行人一句話也不說 我默默的拍照後 趕快稀哩呼嚕的開動

先送來的是主食炸蝦2隻及炸蓮藕 

旁邊的則是醃菜、白蘿蔔泥及味噌湯

天婦羅定食

蝦子不大 但是口感酥脆不會有油耗味(炸物最怕油耗味)

一咬開裡面的蝦子軟嫩新鮮 配上Q彈的日本米

這時候真的沒有時間說話 一口一口

一碗飯正吃完 滿足拍肚時...咦 服務生為什麼端著炸物盤又靠過來了!!??  

啊啊啊啊 忘記還有星鰻跟炸魚了!

沒關係!再來一碗飯吧!

第二碗飯一樣是一粒米不留的吃光了(蓋上完食章)

*續飯的話要在加錢的唷,一碗是日幣100円還200円 我有點忘了

吃飽喝足逛街去   

 

餐廳資訊

店家:天ぷら.新宿つな八
電話:03-3352-1012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1-8

網址:http://www.tunahachi.co.jp/  或  點我進來

可以進入網站,東京及日本各地都有分店,不專業食記~新宿美食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571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